南风难,北秋悲

这里南风
万年不更
只要不更
渣文没有

置顶👈

各位大佬好,这里南风~


叫我秋天也可√


破站上叫 -The-Autumn-秋天- ,也许算个小圈子的知名人物?不过都不重要,我知道我出名也只是运气使然而已,本质还是个菜鸡(((


主混DL,是个19.6.29才入坑的沙漠打了三百多遍才通关的萌新,因为DL的音乐和设计而特别热爱,渣机是永远不可能……已经通赛车了()超爱嗑CP(风沙教混刺FO!!!),写糖写刀都有过,但是因为我本人万年单身,love story还是要多练练……


RS和屁股肉也算是主业?都很喜欢但是都特别蔡,DBTTF钢琴块2也有涉及,只是没有圈子所以基本不创作相关作品(破站有个TTF全关卡混曲,那个我自认为做的还行)


DL本命一秋天二沙漠三混沌四鸭鸭五战殇



RS本命一山丘二落日三科技四圣诞五童话



phi本命一失语症二下次一定三风屿四cereris五光



如果有看见喜欢的本命拟人会炒鸡激动呐~


同人文的人设全是自家的,不怎么会画画。。除非某个人设我特别想画



现在破站那边基本是搁置状态,在筹备视频,有写什么文基本就发到这里了


文学哲学交流群922366789


萌新文手参见各位大佬~谢谢关注~


(南风很难)




最后,DL RS RD DB TTF PT2 Forever.

评论(6)

热度(14)